没头脑和不高兴读后感优选300字
推荐这几天,我看了任溶溶原名任以奇爷爷写的《没头脑和不高兴》,给我留下了很多欢笑和启发。
没头脑和不高兴是两个主人公的外号。没头脑不是不聪明,只是做事马虎,常常丢三落四;不高兴不是不会笑,而是固执任性,总不愿意与他人协调配合。没头脑当上工程师以后,设计了一座三百层的摩天大厦作少年宫,忘了设计电梯,到两百二十五层楼上去看场戏,得背上干粮,,被褥,上下一次要一个月,太麻烦了。不高兴呢,他跟人搭档演武松打虎,他份演老虎,却总不高兴按照剧情的要求被武松打死,结果急煞了台下看戏的小朋友久久不能离去。
看完这本书以后,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我们从小要养成好习惯,刻苦学习,独立思考,做任何事情不能拖拖拉拉,克服各种缺点和困难,感于冒险,团结同学,尊敬长辈,做一个文明快乐的银河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