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和不高兴读后感样本200字
“没头脑”和“不高兴”是书里面两位小朋友的名字,听起来这名字也挺有意思的。“没头脑”这位小朋友不是不聪明,只是做事情会丢三落四。“不高兴”这位小朋友不是不会笑,而是他的性格十分任性,总是不愿意和别人沟通,喜欢独来独往,其实他的性格挺像我的一个好朋友的。
书中写到“没头脑”被神仙变成大人后,他第一件事情就给小朋友们设计了一座三百层高的大楼作为少年宫,可是这么高的大楼居然没有电梯。而看戏的楼层又在两百二十五层,去看一场戏,来回要一个月,还要带上干粮、被褥。天天这样爬楼梯,爬的每个人都无精打采了。
我也会有他们的缺点,看了这本书,以后做事情之前要认真全面的考虑,一心一意,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团结有爱。
我很喜欢看《没头脑和不高兴》这本书。“没头脑和不高兴”说的是叫“没头脑”和“不高兴”的两个小朋友的故事。“没头脑”并不是没有头脑,只是他无论做什么事都丢三落四,所以才得了个“没头脑”的外号。他的朋友“不高兴”更是有意思,动不动就生气。这也不高兴,那也不高兴,你说向东好,他偏说向西好,把人都烦死了。
可他们想等长大了就好了。可是神仙把他们变成长大后,他们还是像小时候一样的“没头脑和不高兴”。没头脑当上了一位工程师,设计了一座三百层的少年宫,忘记设计电梯 “不高兴”呢,他扮演老虎却总不高兴按剧本要求被武松打死,结果急死了台下的小朋友,后来他们都认识了自己身上的缺点,改正了错误,养成了好习惯 !
《没头脑和不高兴》是一本很好笑的书。
没头脑在朋友家玩好了,走了,结果他忘记带书包。他回去取书包,却又忘记了手套,他回去取手套,又忘记了书包。长大后,没头脑成了工程师,他设计的少年宫没有电梯,爬上去要半个月,下来要半个月。大家都背着自己需要的粮食衣服上了楼。没头脑被小孩子用绳子拖上来了。
不高兴总是爱说不高兴。长大后 ,不高兴成了演员。不高兴演“老虎”,没头脑演“武松”。不高兴很厉害 ,把“武松”打败了。戏演完了,“武松”投降了,没头脑一边跑一边冲下楼去。
我们不要向没头脑和不高兴学习。呆头呆脑,做事老是忘记,长大了也做不成事。老说不高兴,这样就交不到朋友。
《没头脑和不高兴》讲了两个小朋友的故事,一个叫“没头脑”,一个叫“不高兴”。
“没头脑”真的没头脑,做事总是丢三落四的:他去邻居家玩,一会儿丢了这个,一会儿不见了那个;造了三百层的少年宫,却忘了安电梯。
“不高兴”真的很任性,总是歪鼻子、撅嘴巴,满脸都是不高兴的样子,让他往东,他偏偏往西;上台表演《武松打虎》里的老虎,他不高兴被武松打死,结果急坏了台下观看的小朋友。
从他们身上,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不是把作业本落在学校,就是把红领巾落在家里,还有一次上学竟然忘记带书包了。
后来,“没头脑”和“不高兴”都改掉了自己的缺点。我也要改掉自己身上的坏习惯,长大以后才不会变成“没头脑”和“不高兴”!
星期天的上午,吃完早饭,我拿出王老师发给我的一本书,书的名字叫《没头脑和不高兴》,里面有两个小朋友,一个叫“没头脑”,一个叫“不高兴”。
有一次,“没头脑”的铅笔不见了,他想也不想,就在房间里随便乱找,把房间里面翻的乱七八糟,最后铅笔就在地板上,还找回了昨天、前天、大前天丢的好多东西。还有一次,自己的作业本不见了,他就一屁股做在椅子上,感觉屁股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一摸,原来是自己在找的练习本。
这两个小朋友身上的缺点,其实我自己也存在,看了这本书以后,我以后做事情要认认真真,仔仔细细,更要沉着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