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和不高兴读后感范例400字
前天我们在教室里看了一部动画片,名字叫《没头脑和不高兴》。
有一次没头脑去上学,他的帽子掉了,他跑回去捡,然后他的书包也掉了,他又跑回去捡。于是帽子和书包轮流掉,他就不停地捡。
没头脑和不高兴来到学校以后,老师问你们长大后做什么呢,没头脑回答做建筑师,不高兴想做演员。
没头脑本来想建一栋1000层的少年宫,结果建成999层。有一天许多孩子去少年宫看戏,进去后发现没头脑把喷泉建在天花板上了,怪不得他们要带雨伞。而爬到999层需要一个月,并且没有粮食是不行的。于是小朋友们一直爬呀爬,爬了很久都没到,孩子们说,都怪这个工程师,真是个没头脑。
在《武松打虎》里,不高兴演的是老虎。武松把老虎打死了,结果老虎又站起来了。武松爬到石头上,老虎围着石头转了一圈又一圈。武松说求求你别打了,然后一边跑老虎还是一直追,没头脑也一直跑。最后他们滚下楼梯后,异口同声地说“是你”。当导演把他们变回来后,没头脑的胡子还在,不高兴的肩带也没解掉。
我在想,不能像没头脑那样做事丢三拉四,做事情要认真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