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读后感100字第
在暑假里我看了很多书,其中我最喜欢的书是《木偶奇遇记》我觉得皮诺曹是一个聪明、调皮、灵敏的孩子。
他经历了一系列的遭遇,吃了很多苦,他被两个强盗挂在树上、被关到监狱里、看守过鸡窝、偷偷的跑到树林玩过、还变成了驴子、最后和杰佩托在鲨鱼的肚子里相遇了!
他历经千辛万苦去斗在鲨鱼的肚子里救出了爸爸这一点非常让我感动。他的好奇心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
不过皮诺曹也有缺点。比如贪玩的个性、爱说谎、经不起别人的诱惑、总是半途而废。这些我们不能学他。但他对未知强烈的好奇心值得我们去学习!